Sunday, October 3, 2010

Eagles,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an unforgettable night !!





Long Road out of the Eden, World Tour 2010

Eagles, you are a Legend !!   




The Oracle Arena, Oakland


Hotel California 

Timothy 跟 Don

縱使沒有華麗的舞台,也沒有美豔的舞群,只有一身樸素的打扮,但憑著各人獨特的嗓音,純熟的轉音,完美無瑕的和音,加上各人高超的音樂造詣,特別是Joe Walsh精湛的guitar solo及經過多年的默契,深深打動在場1萬8千多名觀眾(大部份都已年過50的中年人)的心,大家被他們的歌聲感動得如癡如醉,而當Timothy唱出其名曲,"Love will keep us alive"時,我更被感動得落淚呢!



Life in the Fast Lane


今天一身粉紅的Glenn

在整整三小時的演唱會中,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如"Hotel California", "Take It Easy","Life In The Fast Lane","I Can't Tell You Why", 到近年新專輯"Long Road Out Of Eden"裡的"I Don't Want To Hear Anything",等等,我們就好像穿過時光順道一樣,回到從前,而在現場所聽到的,無論慢歌深情跟快歌動感節奏,他們都發揮得淋漓盡致;最後由Don Henley唱出經典名曲Desperado,為演唱會寫下完美的句號! 



成軍快四十年,唱片銷量達到1.2億張,獲獎無數的Eagles,雖然四位「老鷹」,Glenn FreyDon HenleyJoe WalshTimothy B. Schmit都年過60,但光看他們在演唱會上的活力跟賣力的演出,不但一點也看不出他們已是遲暮之年,其在舞台上的魅力跟功力,更勝過很多時下那些唱歌無力又走音的所謂偶像歌手。而且能夠跟志同道合一起玩音樂幾十年,相信這份友誼比任何榮譽都來得珍貴!

在場的觀眾都站著為他們喝采

佻皮可愛的Joe Walsh




Joe Walsh 來個結他show(其實還有更多的)




感謝你們,Eagles,帶給我一個畢生難忘的晚上!




最後為大家送上我的最愛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by Timothy B. Schmit

也特別把這首歌送給今天生日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